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卡通口罩 賣萌也吸睛

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與迪士尼合作生產卡通口罩,辣模與小朋友一起走秀。(記者陳冠備攝)

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與迪士尼合作生產卡通口罩,辣模與小朋友一起走秀。(記者陳冠備攝)

2015/10/09 06:00

〔記者陳冠備/田中報導〕亞洲首座以創新口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昨天舉辦優良觀光工廠掛牌慶祝活動,並同步發表獲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生產的拋棄式口罩,辣模戴著有米老鼠等迪士尼卡通圖案的新口罩亮相,吸睛又賣萌,參觀的民眾都說要買回去給孫子。

口罩製造商「MOTEX摩戴舒」近日雙喜臨門,「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今年八月獲經濟部評選為優良觀光工廠,該公司也獲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生產有米奇家族、汽車總動員等迪士尼卡通圖騰的拋棄式口罩,讓原本單調的口罩瞬間變得超萌的搶手貨。

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表示,過去幾年來全球面臨SARS、MARS、H1N1嚴重威脅,流感疫情也不斷翻新,加上全球各地相繼遭受空汙與霧霾,造成口罩需求大幅提昇,為了不讓讓大人小孩將戴口罩視為苦差事,與迪士尼合作研發新款兼具防護與休閒娛樂的卡通口罩,充分達到防疫、娛樂效果。

昨揭牌儀式,請來三位辣模與小朋友戴著口罩走秀,又辣又萌超吸睛,口罩上可愛的卡通圖騰,也令現場阿嬤採購慾沸騰,買一大盒說要拿回去給孫子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