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觀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

2015/10/08 06:00

洪秀柱這塊磚引出的是玉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說不定引蛇出了洞。

那一群男人從不領表到依制度走,講的話漂亮,袖手旁觀局面發展,彷彿國民黨的存亡與他們無涉,再怎麼勸進就是無動於衷。

冷眼看洪秀柱的演出,很團結的參加造勢大會,還拉起她的手高喊凍蒜,那些的臉容記憶猶新、激昂話語猶在耳際,竟然都是諷刺。政治玩到這樣的冷血,他們熱血的又是甚麼?掌握黨的權力?

所以,這一塊磚從拋入提名洪爐的伊始,就不被這群男人看好,即使通過防磚的障礙,就是看她在烈火中也不會試煉成為玉。

在馬英九施政滿意度低落的情勢下,有大人拿捏自己出場的時機。換柱之火燎原怎麼不衰?柱團隊與黨的脫鏈怎麼不調適潤滑?

因為有人在端詳藍色危機感的海潮,等待最高峰來臨然後一躍而上,乘著黨員焦慮的巨浪壓迫馬英九放手,也凝聚團結。若是在艱困裡呼應承擔,敗選責任會重嗎?

洪秀柱浴火或許不能成鳳,不過,龍來了嗎?(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