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堅持了?被問是否參選到底 洪秀柱:我想想

洪秀柱今天受訪時對媒體提問的是否堅持不退做出回應,她說:「我想想」。(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今天受訪時對媒體提問的是否堅持不退做出回應,她說:「我想想」。(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08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從傳言變成真,連續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受訪時不斷強調堅持不退,但今天受訪時她的回答讓人出乎意料,她對媒體說:「我想想」。

洪秀柱與總統馬英九今天都受邀參加「2015世界和平大會」開幕典禮,但洪秀柱遲到了半小時,兩人僅碰面很短的時間,兩人見到面,洪秀柱開口:「總統,我在這裡等著和你握手」,兩人握手寒暄後,馬英九隨即離開。

馬英九今天被問到「換柱」問題,他指出,目前國民黨選情艱困,應該要更加團結振作,對當初挺身而出的洪秀柱感到敬佩,不過在這個時候,還是希望洪、朱兩人能多溝通,他則是會「尊重黨中央的決策」。

洪秀柱今天被問到,對馬英九說的「對當初挺身而出的洪秀柱感到敬佩,但還是會尊重黨中央的決策」有什麼看法?洪秀柱先是說:「沒什麼回應阿!」後來她又說,對馬英九說敬佩她,非常感謝。

媒體緊追著問,有關洪秀柱接下來的打算,她說:「我下一步的打算嗎?這個我要學一下蔡主席,我想想、我想想。」就算媒體問到是否選到底,洪秀柱依然是以:「我想想、我想想」來回應記者。

馬、洪兩人握手寒暄。(記者廖振輝攝)

馬、洪兩人握手寒暄。(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