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日截止 花媽拉票〉票選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 新市圖衝第一

2015/09/25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花媽二度透過臉書拉抬,為參與「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的四所高市圖書館拉票,立刻引起熱情回應,四所圖書館票數激增、全進入前十名,高市新圖書總館更衝上第一,並與第二名差距拉開達八萬多票。

館方強調,若順利進入全台前十大,就能被推選參加國際圖書館學會聯盟所主辦「此生必去的1001所圖書館」活動,對高雄國際化有莫大幫助,距投票截止日九月卅日剩不到一週,各館會持續努力宣傳,也盼大家繼續支持。

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主辦,共六十八所圖書館參加,投票自六月十日到九月卅日,十月二日公布結果。

10月2日公布投票結果

高市共有新市圖總館、大東、小港、文學館等四所圖書館參與,票選初始氣勢如虹,加上花媽透過臉書加持,第一個月累積票數全進入前十,新市圖還是第一個破兩萬票、位居第一的圖書館。

不料經兩個月後,各參與圖書館紛紛加快腳步,高雄四館卻有些停滯,新市圖更一度讓出第一、退居第四。

高雄市長陳菊九月初二度透過臉書拉抬,立刻獲得熱情回應,高雄四館票數迅速累積,不但再次進入前十大,新市圖也以卅九萬餘票暫時搶回第一,與第二名差距達八萬多票,間接顯示花媽人氣與抬轎功力。

因為票選還沒結束,各館都不敢鬆懈,除持續透過管道宣傳,也盼市民朋友多支持,一起為高雄在國際曝光加油,詳情可至http://libvote.nlpi.edu.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