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談

楊詩婷(24歲,上班族)

楊詩婷(24歲,上班族)

2015/09/24 06:00

一年一次 管太多

陳子平(22歲,學生):很多社區都直接在中庭辦社區烤肉,走到哪裡都是烤肉香,民眾水準都很高,烤完會把東西收拾好,一年才一次的中秋烤肉,若都禁止有點管太多;市府可以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規劃烤肉區方便管理,若交通不方便,乾脆別設。

市區外 可多開放

黃培菁(24歲,服務業):有部分的人在騎樓烤肉,影響行人通行,行人被迫走到大馬路上很危險,或者烤完沒收拾,既不環保也不衛生;市府若要禁止,社區內、騎樓、公園就應該一視同仁,但市區外要多開放一些地點,甚至設立烤肉區,兼顧民情又不影響市區衛生和空氣。

特地規劃 太麻煩

楊詩婷(24歲,上班族):對中秋節烤肉沒什麼感覺,越來越多人都直接到燒烤店烤肉,省得準備食材,環境也舒適;設烤肉區沒有太大必要,民眾通常都是去想烤的地方烤,不會想太多那裡開放或不開放,有些根本就在自家門前隨興烤肉,若要特地跑到規劃區,太麻煩了。(圖文:記者何玉華)

黃培菁(24歲,服務業)

黃培菁(24歲,服務業)

陳子平(22歲,學生)

陳子平(22歲,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