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俋首支文宣 俯瞰美麗的「嘉」

立委李俊俋向鄉親展示問政成績單文宣。(記者丁偉杰攝)

立委李俊俋向鄉親展示問政成績單文宣。(記者丁偉杰攝)

2015/09/23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昨天發表首支文宣影片《從天空看嘉義,一起想像新嘉義》,包括嘉義火車站、阿里山林鐵車庫園區、檜意森活村、北門驛、嘉義舊監、射日塔等地,透過空拍畫面引領觀賞者拉高視野,感受「俯瞰家鄉是最美麗的高度」。

李俊俋在競選總部公開首波文宣影片,並將三年多來的國會問政與地方服務歷程製成短片,向鄉親展示成績單,讓大家來替他打分數。

李俊俋說,《從天空看嘉義,一起想像新嘉義》情商大同技術學院婚禮企劃與設計系團隊,用空拍方式把嘉義市特色呈現給大家,要和市民從不同的角度看嘉義市,一起思索嘉義市的未來。

大同技術學院學務長李明成與李俊俋是厝邊,李俊俋妻陳佳慧的提議,促成這次美麗的合作。

婚設系主任陳明德表示,師生團隊花了二個月,克服天候等狀況,利用四台空拍機俯瞰嘉義,最高飛到五百公尺,最低十幾公尺,摔機多次,過程雖辛苦,但作品完成並與大家分享嘉義之美,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