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婉拒提名 鄭汝芬確定披藍袍再戰立委

國民黨立委鄭汝芬曾婉拒黨內提名,今天證實會再披藍袍拚連任。(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國民黨立委鄭汝芬曾婉拒黨內提名,今天證實會再披藍袍拚連任。(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5/09/23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國民黨立委鄭汝芬6月底曾對外表態不參選2016立委選舉,婉拒提名。經國民黨內人士力勸後,今天證實會繼續披藍袍出征,參選彰化縣第3選區立委,並已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

彰化縣立委鄭汝芬在6月30日以家庭因素為由,婉拒國民黨中央的提名,據傳與其子議長謝典霖和女星李燕的婚姻有關。鄭汝芬當天將退選聲明寄到黨中央,當時讓國民黨再添「跳船」委員。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3日)早受訪,稱有鼓勵鄭汝芬「以黨為重」,而鄭汝芬也有說「她很樂意為黨出征」。據《中央社》報導,鄭汝芬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鄉親非常捨不得她、她也捨不得鄉親,加上各界人士紛紛鼓勵她,且眼見國民黨處境困難,讓他毅然再披戰袍。

鄭汝芬說,過去8年她的政見已經陸續落實,本來想要退而不休來服務,但在國民黨青黃不接時期更要團結,所以才接受徵召拚連任。鄭汝芬也強調,若要參選絕對是披國民黨戰袍,其他的參選傳聞,都不是她的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