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路跑賽 超馬好手林義傑領軍

林義傑(左三)被夜市路跑賽主辦單位主人小潘潘宣布結婚喜訊後,很多人都向他恭喜。(記者陳鳳麗攝)

林義傑(左三)被夜市路跑賽主辦單位主人小潘潘宣布結婚喜訊後,很多人都向他恭喜。(記者陳鳳麗攝)

2015/09/20 08: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第二屆寶島時代村夜市路跑賽,昨日下午由超跑好手林義傑,陪二千名選手跑步,活動主人小潘潘太開心下,幫林義傑宣布喜訊,指林已娶得美人歸,將來宴客時,一定會送上大紅包祝賀。

小潘潘 幫林義傑宣布結婚喜訊

昨日下午四時開跑的夜市路跑賽,分六公里休閒組和十五公里挑戰組,各有一千人參加,只有挑戰組採計成績並頒發獎盃、獎牌,超跑好手林義傑帶領所有選手,從寶島時代村廣場開跑,他跟著休閒組跑完六公里路程,神情輕鬆愉快。他建議,跑步訓練一定要循序漸進,不能操之過急,一般人應先從慢走開始,再進步到快走、慢跑,最後再快跑。

昨日挑戰組回到寶島時代村廣場後,隨即由林義傑頒發前七名選手的獎盃、獎牌和獎品,男子組前三名得主是:黃詮竹、陳宗昆、謝永堃,除黃詮竹是台灣體育大學學生外,陳宗昆是員警,謝永堃則是醫師。

女子組第一名陳瓊如是家庭主婦,第二名葉慧娟是托嬰老師,第三名李郁萱則是清大學生。

昨日的路跑比賽熱鬧之外,全場也洋溢著喜氣,原來是特別來賓林義傑結婚了,低調的他並未公開喜訊,但活動主人小潘潘忍不住在開跑前幫他宣布,還說林義傑辦喜宴時,一定會親自送上大紅包祝福,感謝他對草屯如此相挺。

林義傑對於小潘潘說出他結婚的小秘密後,顯得有些尷尬,頻說「我不是主角,路跑才是焦點」,不過,他的新婚嬌妻一路相陪,看起來非常甜蜜。

夜市路跑賽,15公里組的選手賣力往前奔跑。(記者陳鳳麗攝)

夜市路跑賽,15公里組的選手賣力往前奔跑。(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