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城街頭藝人擂台 週末暖身賽

2015/09/18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府城街頭藝人擂台賽「街藝狂饗」即將開賽,為了暖身,文化局將於十九日起,到十一月十五日的每個週末,為期約兩個月的時間,展開巡迴演出計畫,期間特別邀請入圍決賽的優秀街頭藝人,進駐台南市人潮聚集的示範區,包括南紡夢時代、安平老街、府中街、正興商圈、小西門等地,邀觀眾免費駐足觀賞、自由打賞,打造台南市「街街有藝、處處發光」的友善城市形象。

文化局特別與南紡夢時代「藝遊.WAY勁」活動合作,週六下午三時許,將在南紡夢時代時尚廣場,由蟬聯數屆扯鈴比賽冠軍的紀詠勳,帶來教人嘆為觀止的扯鈴特技。當晚八點半夢時代五樓的星空綠廊,還有爵士鼓手劉辰言LIVE演出,邀請民眾前往聆賞。另外還有其他街頭藝人,將不定期在府城觀光亮點演出,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文化局網站搜尋。

文化局指出,活動暖身巡迴表演,人氣獎投票專用相簿已在臉書正式上線,投票時間從即日起,至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五點截止,採積分制計算,個人相片頁面中,獲得一個讚為一分,經分享一次為五分,活動取積分最高者一名,可獲網路人氣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