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師40年 伴童成長最樂

北大高中校長薛春光服務教育界滿四十年。(記者翁聿煌攝)

北大高中校長薛春光服務教育界滿四十年。(記者翁聿煌攝)

2015/09/18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教育局昨天舉辦「一○四年度資深優良教師暨優良特教及績優教保人員表揚活動」,共表揚四十年資深優良教師七人、卅年資深優良教師九十八人及廿年資深優良教師卅六人、十年資深優良教師卅六人、優良特教人員十七人、資深及績優教保人員卅一人。

教局表揚優良教師等

服務滿四十年資深優良教師包括北大高中校長薛春光、淡江高中校長劉建政、新和國小教師周美蓮、福和國中老師張蓓蒂、彬彬幼兒園長陳巧雲、竹林高中教務主任季屏宏、新北高中老師黃月嬌。

薛春光代表資深優良教師分享,他認為「看見孩子的希望與未來」,是他勇於承擔每一項教育任務或挑戰的原因,陪伴孩子成長是教育生涯中最大的樂趣。

獲得優良特教老師的五股區德音國小劉載興,分享在特教領域近廿年來的甘苦,深深體認特教老師要把特教生的進步,當成自我實現的目標,如果「特教生學不會或學不好,那是自己沒有用對方法」,如今各校輔導特教生,背後都有團隊在支持,相信可以讓特教生在專業協助下獲得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