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缺錢 老母留40年嫁妝都賣

張嫌遭警方查獲時,疑因毒癮發作直發冷。(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嫌遭警方查獲時,疑因毒癮發作直發冷。(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5/09/07 08:00

媽維生用理髮工具也賣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吸毒20載的男子張峻華長年當啃老族還覺得不夠,改當起小藥頭賣毒,甚至將經營家庭理髮的老母親保存40年的嫁妝金飾全部變賣,連賴以維生工具也不放過。警方循線逮捕,毒癮發作的張嫌雖否認販毒,仍遭依毒品罪嫌送辦。

39歲張峻華15歲就開始接觸海洛因毒品,從此人生變成黑白,缺錢花用卻不工作的他,經常跟62歲母親拿錢,當起啃老族,錢不夠就偷偷變賣家中物品。他21歲開始變本加厲,從偷竊機車變成強盜,甚至販賣人頭帳戶,只為了買毒吸食滿足毒癮,卻也因此多次出入監牢。

住處當成毒窟 藥腳指證

去年3月,張嫌出獄後不工作,在太平的家無所事事,頻向母親要錢買毒,甚至將母親賴以維生的理髮工具及保存40年的嫁妝金飾全賣掉。張母無法忍受,只好搬去跟張男的哥哥同住,不料,張男竟將媽媽的房子當成毒窟,除自己吸毒、販毒外,還容留其他毒蟲聚集吸毒。

警方跟監數月,8月底見時機成熟,前往其住處搜索,在他2樓房間起出用來防身的警棍刀、摺疊刀及卡片刀和市價近十萬元的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張嫌否認販毒,但其下面的藥腳卻指證歷歷,偵訊後遭依法送辦。

警方在張嫌住處查獲警棍刀、摺疊刀、卡片刀及毒品等物品。(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張嫌住處查獲警棍刀、摺疊刀、卡片刀及毒品等物品。(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