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外甥當抓耙子 毒蟲拿刀押3青少年

許嫌以武士刀架住少年脖子逼問「抓耙子」。(記者洪臣宏翻攝)

許嫌以武士刀架住少年脖子逼問「抓耙子」。(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8/26 08: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許姓毒蟲懷疑外甥報警害他被抓,藉口叫來外甥及兩名友人,並持武士刀架住脖子軟禁,外甥趁機打電話向母親求救,警方獲報佯裝外送飲料人員衝入屋內將許嫌逮捕,救出一臉驚恐的受困青少年。

高市小港警分局本月二十三日獲報,指稱有人被持刀軟禁在民宅,警方抵達時不得其門而入,靈機一動佯裝外送飲料人員,許嫌(三十歲)不疑有他,員警看到桌上放有毒品吸食器,一擁而上。

警方調查,許嫌二十日被檢舉持有槍毒被市刑大幹員查察,起出一把沒有殺傷力的疑似玩具手槍,他懷疑是十七歲許姓外甥或其十九歲楊姓友人檢舉,懷恨在心,因而打電話給外甥及楊男送泡麵到其住處,同時還LINE了槍枝照片給楊男,讓他心生恐懼乖乖前往。

許、楊及十四歲黃姓少女一同前往,一進屋許嫌就持刀架住楊的脖子,逼問:「誰是抓耙子?」沒人承認,許嫌軟禁三人,許姓少年打電話向母親求救,許母前來將他帶離並報案。

警方除了查獲K他命○.二公克及吸食器外,也在床鋪下起出武士刀,將許嫌及在場友人呂男(三十一歲,毒品通緝)、蔡女(二十四歲,毒品前科)帶回偵訊。許嫌應訊時表示,槍枝照片是從網路下載,警方訊後全案依毒品、恐嚇、妨害自由、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