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小卷季 萬份好料免費嚐

工作人員正準備大量塔香鹽酥小卷供民眾免費品嚐。(記者歐素美攝)

工作人員正準備大量塔香鹽酥小卷供民眾免費品嚐。(記者歐素美攝)

2015/08/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梧棲小卷季昨在梧棲漁港登場,市府準備了一萬份小卷,免費提供民眾品嚐,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兌換券,還有民眾全家總動員,一口氣拿了十多張兌換券,將數十尾小卷帶回家,晚餐加菜。

每年六到九月是小卷盛產季節,農業局為行銷梧棲漁港特色漁產小卷,昨舉辦梧棲小卷季,活動現場提供炸彈小卷、韭菜炒小卷、泰式酸辣小卷及塔香鹽酥小卷四種口味,共一萬份的小卷美食料理,供民眾免費品嚐。

免費品嚐活動於下午一點開始,許多民眾上午十點多就到場排隊索取免費品嚐兌換券,現場大排長龍。主辦單位並請來「小卷哥哥」折氣球、送氣球,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大人小孩爭相索取可愛的小卷造型氣球。現場並有智慧型手機、四十二吋液晶電視、電動輔助自行車、魚貨產品等摸彩品,總價超過二十萬元。

市府配合小卷季活動,並規劃梧棲漁港與高美溼地自行車自由騎活動,民眾參加自行車漫遊活動,騎車在途中的景點自拍上傳官方粉絲網頁,並留言「我愛梧棲,二○一五台中梧棲小卷季最讚!」在規定時間內累計最多「讚」者,即榮獲冠軍,獲贈Apple watch一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