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運動公園小檔案

2015/08/21 08:00

羅東運動公園1986年開始建造、1996年開園,總面積約47公頃,公園以運動設備場地為主,並擁有豐富的植物、地形與水流景觀。

公園運動設備場地包含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滑溜道、槌球場、網球場及草地保齡球場等。園內植物景觀豐富,擁有楓葉谷、茄冬林道、相思樹、椰子廣場、落羽松、重陽木、濕生植物區、白蠟樹等植物。

園內設計翡翠山丘、大草坡、望天丘、節理護岸、飛鳥飛石、圓形廣場、老街碼頭與卵石灘等地形景觀,望天丘是一個火山造型的山丘,高約23公尺,是公園的最高點,也成了宜蘭旅遊景點。

水流景觀則包含徒步池戲水區、溪谷、蘭陽泉、虹明湖、亂流戲水區、青龍護岸等。週二到週五下午3點到9點,週六與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9點,整點就有8分鐘水舞秀演出。(記者簡惠茹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