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井模範爸 客製化捲軸勉子女

玉井區公所客製化捲軸,讓模範父親留下勉勵子女的家訓。(記者吳俊鋒攝)

玉井區公所客製化捲軸,讓模範父親留下勉勵子女的家訓。(記者吳俊鋒攝)

2015/08/06 08:0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父親節將至,各地陸續表揚模範父親,致贈的紀念禮品琳琅滿目,玉井區公所今年的禮品中包括拓印的客製化捲軸,且以書法揮毫,讓獲獎者留下勉勵子女的話,猶如世代傳承的家訓般,非常有意義。

八月以來,各區公所陸續舉辦模範父親表揚,除頒發牌匾,還有得獎禮物,其中新化送電扇、南化送躺椅、歸仁送棉被、仁德送血壓計、龍崎送行李箱、楠西送多功能按摩器,關廟送鳳梨酥、保溫瓶與茶杯等,山上則直接給千元現金紅包。

玉井區公所的禮品也是送電扇,另外還增加客製化的捲軸,讓每位模範父親以手掌拓印到宣紙上,並將勉勵子女的話題字裱褙,當作「傳家寶」。

區長張文榮表示,家訓以兩個字為主,邀請書法名家李俊義書寫,十位得獎者勉勵的話都不一樣,分別是正氣、勇氣、誠信、勤奮、知足、布施、負責、善良、孝順、上進等,看得出模範父親對子女的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