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綱爭議延燒》小英停競選行程 柱柱姐照跑府城

2015/08/01 08:00

〔記者王俊忠、王捷/台南報導〕反黑箱課綱爭議越演越烈,並導致一名休學學生自殺,原本昨天要在台南展開一連串地方拜訪行程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七月三十日晚間決定取消選務,趕回台北,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完全不受影響」,今天仍將依既定行程,到台南拜訪基層並爭取支持。

蔡英文三十日晚間決定取消行程,三位立委參選人葉宜津,陳亭妃及林俊憲,都急忙在凌晨於臉書發佈訊息,並在昨天一一通知支持者及致歉,陳亭妃的妹妹、市議員陳怡珍昨天也特別趕到朝興宮前等待,向撲空的民眾致歉。她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關心反黑箱課綱的學生,以及阻止黑箱課綱上路,選務工作以後可以再辦,完全配合黨中央。

相較於民進黨因應社會氛圍改變選舉行程,不過,預計在八月一日拜訪府城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並未因此取消行程。發言人謝龍介昨說,洪秀柱預定造訪台南的行程照常進行,不受影響,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轉述,柱柱姐行程是到東山區關心農民、新移民,上完電台節目後離開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