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和解 周大觀弟向父道歉:不用為我擔心

周姓學生日前在反課綱的現場推打父親引起媒體關注,經過一天的沉澱後,親子靜下來溝通,兒子已經向爸爸道歉,父母也選擇原諒。(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周姓學生日前在反課綱的現場推打父親引起媒體關注,經過一天的沉澱後,親子靜下來溝通,兒子已經向爸爸道歉,父母也選擇原諒。(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08/01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大觀的弟弟周姓學生前日在反課綱的現場被父母勸離,一時情緒激動,推打父親引起媒體關注。經過一天的沉澱後,親子靜下來溝通,兒子已經向爸爸道歉,父母也選擇原諒。

《壹新聞》今日採訪周媽媽,周媽媽表示,周生為自己的行為像爸爸道歉,一家人平靜下來後敞開心胸暢談。「他有跟爸爸道歉,說爸爸對不起,但是也請你不要擔心那麼多。」

周媽媽說,當時周爸爸以為兒子要「衝進去」,所以很緊張,爸爸就去抱他,說「你跟我回家」。但是在那個當下,「他是沒有辦法回家的。爸爸要他回家,所以才會有一些激動,我可以諒解。」

周媽媽表示,周生五月開始反課綱,當時父母並不知情,只是兒子從小就對教育體制很不滿,現在竟然還鬧出了家庭的紛爭。

周生的二哥正在英國讀研究所,事發至今不斷打電話關心家裡。周媽媽轉述,哥哥很擔心弟弟,說父母「怎麼縱容他這個樣子」。哥哥建議,書不要讀都沒有關係,學校都可以請假,要讓他冷靜「你要你這個孩子嗎?你不要可是我要我這個弟弟。」

周媽媽表示,有意讓周生到英國念書,希望暫離是非、轉換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