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討債 找錯人還開3槍示警

討債找錯人還開槍示警,賣西瓜汁店家的冰箱、鐵櫃、屋頂遺留彈孔。(記者鄭淑婷攝)

討債找錯人還開槍示警,賣西瓜汁店家的冰箱、鐵櫃、屋頂遺留彈孔。(記者鄭淑婷攝)

2015/07/24 08:00

賣西瓜的欠債 賣西瓜汁的倒楣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賣西瓜的欠債,卻是賣西瓜汁的倒楣!惡煞討債找錯人,還連開3槍示警,桃園市龜山警方接獲報案,根據車號鎖定開槍男子,正全力追緝。

警方調查,龜山區忠義路二段一間賣西瓜汁的店家,22日上午10點有輛白車停靠店前,男子下車買了兩杯西瓜汁,副駕駛座女子付錢時,林姓老闆的兒子突見男子掏出手槍,趕忙要家人躲到屋內;男子此時撂話:「叫李阿源出來!」老闆回稱:「我們不姓李!」持槍男竟將槍口朝著他、扣下扳機,還好手槍卡彈、並未擊發,惡煞急忙駕車離去。

林姓老闆說,持槍男離去5分鐘後又開車折返,亮槍嗆聲:「欠人20萬是不用還喔!」隨即朝冰箱、鐵櫃開兩槍離去,6分鐘後又回來朝屋頂開1槍。

目擊者描述,開槍男子年約30多歲,開槍後往虎頭山方向逃逸;林姓老闆無奈地說,經營西瓜汁攤13年沒碰過這種事,平常沒跟人結怨、也沒欠債,對方指名要找「李阿源」,但他姓林不姓李,也沒見過開槍的男子。

龜山警方獲報到場採證,初判歹徒持用的是改造手槍;警方沿著忠義路一帶攤商訪查,發現真有綽號「阿源」的男子,只是「阿源」不是賣西瓜汁的,而是西瓜批發商。警方找到「阿源」詢問,他稱因周轉不靈曾四處借錢,累積欠了10多人共5、600萬元;他曾因案入獄兩年,可能債主得知他出獄,加上之前曾送貨到忠義路一帶,才會找錯人。

警方表示,「阿源」的西瓜批發處與忠義路相距至少10公里,開槍男討債功力,未免也差太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