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蓋恐龍公園 投縣請員工看侏儸紀

2015/07/13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府十二日邀請縣府主管及相關單位同仁,前往南投大戲院觀賞電影「侏儸紀公園」,凝聚縣府推動的「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計畫的共識,縣府員工說,南投是窮縣,加上該計畫經費多達一億八千萬元,縣府更應慎重評估可行性,以免惹來浪費公帑的負面效應。

為了讓外界了解「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計畫,縣府特別在假日安排「侏羅紀世界」電影特映會,並將恐龍模型置放在電影院前廣場,縣長林明溱伉儷也帶著孫子孫女一起亮相,其孫子孫女也都拿著各式各樣的恐龍玩偶,藉此展現縣府團隊打造九九峰恐龍公園的決心。

縣長林明溱說,該公園基地外型如恐龍狀,面積約二十九公頃,也已完成初步規劃,包括恐龍生態館、恐龍藝術文化園區、恐龍熱帶植物館、恐龍小火車故事館、登山步道、露營區等,尤其,中國黑龍江省也有意致贈縣府鴨嘴龍化石,屆時將使得園區更具看頭,該案將採BOT方式辦理,最快一○八年間便可對外營運,有信心讓該公園成為南投縣觀光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