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縱谷亮麗升空

揚名國際的動漫人物「米粒大叔」昨天正式入籍台東,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三)共襄盛舉。(記者陳賢義攝)

揚名國際的動漫人物「米粒大叔」昨天正式入籍台東,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三)共襄盛舉。(記者陳賢義攝)

2015/06/28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晨在台東縱谷亮麗升空,共有 十九顆球齊聚,其中十六顆飛向天際,數千名遊客驚呼美麗,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抵台東共襄盛舉,搶搭自由行,而號稱台灣米界角色一哥、登上國際漫畫舞台的「米粒大叔」也光榮返鄉正式入籍,為台觀光及農產代言。

「米粒大叔」正式入籍台東

熱氣球嘉年華「萬球齊發」經典畫面,昨天復刻重現台東縣鹿野高台,女孩球、斑馬球、愛心球接續升空,霎那間將台東的天空點綴的如夢如幻,鎂光燈閃個不停,現場還安排繫留體驗,讓未能如願搭上自由行的遊客,也能感受到高空俯瞰縱谷美景的震撼。

朱立倫應邀參與開幕活動,開心的表示,新北市的天燈與台東熱氣球都是台灣著名的觀光盛事,原理相同,都是靠著熱氣升空。

熱氣球亮麗升空,揚名海外、LINE貼圖下載總數破百萬套的「米粒大叔」昨天也光榮入籍台東,擔任觀光大使。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已成世界級的盛事,活動期間每個週末都會有光雕音樂會,而今年最特別的是將光雕活動搬到南迴及海岸線,尤其太麻里光雕清晨登場,遊客可同步迎接第一道曙光。

44天活動內容創新不冷場

台東縣政府表示,有別以往長達兩個月的活動期間,今年濃縮成四十四天,精彩加倍,除了「自由飛空中遊覽」、「熱氣球繫留體驗」、「走進熱氣球Walk in」、「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還加入「造型球亮相派對」、「熱愛浪漫~求婚安排/婚紗攝影」、「熱愛~幸福重溫」、「等待~幸福降臨」、「框住美好~幸福拍拍照」、「e卡在手~體驗熱氣球繫留」等創新活動,不冷場。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天升空,亮麗台東縱谷。(記者陳賢義攝)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天升空,亮麗台東縱谷。(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