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星國超市 縣長出征行銷農漁產

2015/06/27 06: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啟程赴新加坡,將在當地的連鎖超市行銷屏東農漁產品。

潘孟安上任以來,已經先後到日本東京、日本大阪、香港等行銷農產品,這次又再度遠征新加坡。

新加坡股票上市昇菘集團高級超市,從二○一○年開始即舉辦台灣蔬果節活動,潘孟安首度代表台灣,親赴星國主持開幕儀式,並在今天為屏東農漁產舉辦盛大的推介活動。

屏東木瓜為昇菘超市的鋪貨重點,盼能拉抬縣內木瓜價格,其餘包括苦瓜、芭樂與愛文芒果,皆全面在昇菘超市上架販售。新加坡昇菘集團超市有三十七家店,是新加坡當地前三大超市。

除了昇菘超市外,縣府也將在新加坡的日系伊勢丹百貨超市舉行推介活動,這家超市百分之百日資,目前新加坡已有五間分店。

潘孟安強調,台灣農漁產海運新加坡,船期只要九天就能抵達,就整個戰略位置而言,新加坡是農漁產搶進東南亞的灘頭堡,也是進軍印度市場的試金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