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得紫南宮平安符 女賊隔天被逮

警方起出被害人皮包,還在張嫌身上發現南投竹山鎮著名的紫南宮平安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被害人皮包,還在張嫌身上發現南投竹山鎮著名的紫南宮平安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6/21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女慣竊到市場混在人群中利用推擠手法行竊婦人手提包內錢包,恰巧被埋伏員警直擊當場人贓俱獲,還在她身上發現南投某著名宮廟的平安符;張女哀怨表示,「這陣子老覺得手氣不順,才求符請土地公幫忙,沒想到求符隔天一犯案就被逮。」員警則斥責:「神明不會保祐壞人!」

市警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網大前天巡經西區向上北路某超商時,有民眾反映,向上市場內有扒手出沒,警方立即派員穿著便衣進入市場內訪查,果真發現55歲張姓女慣竊混在人群中正尋找犯案目標準備下手行竊。

不久張嫌趁著人潮擁擠,利用推擠手法將手伸進謝姓婦人手提包內取走內有1千多元現金的錢包,過程全被員警及謝婦的黃姓丈夫發現,當場人贓俱獲逮個正著。起初張嫌還矢口否認,但黃男指證歷歷,張嫌見紙包不住火才坦承犯案。

此外,警方還在張嫌身上發現南投竹山鎮著名的紫南宮平安符,張嫌無奈說,這陣子老是覺得手氣很不順,所以才去紫南宮求符請求福德正神幫忙,沒想到土地公不但沒有保祐,反而安排警察及被害人丈夫直擊,導致她一下手就被逮,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以後不敢了。

警方表示,慣竊常在人潮擁擠的市場來回穿梭,趁著人潮推擠時拉開被害人手提包拉鍊,再伺機伸手進去摸走皮包。

警方呼籲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時,務必看緊身邊財物、包不離身,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及被害人丈夫直擊張姓女慣竊犯案,當場人贓俱獲逮個正著。(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及被害人丈夫直擊張姓女慣竊犯案,當場人贓俱獲逮個正著。(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