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掃犯罪集團 搜出假記者證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警察局,昨天清晨查獲不法幫派組織「天道盟同心會」嫌犯7人。(記者林近攝)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警察局,昨天清晨查獲不法幫派組織「天道盟同心會」嫌犯7人。(記者林近攝)

2015/06/18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警局八德、桃園、大溪及蘆竹分局,昨天拂曉掃蕩「天道盟同心會」,逮捕37歲的林姓主嫌等7人,起獲本票、帳冊、棍棒等證物。警方說,林嫌等人涉嫌勒索桃園地區多處工地、暴力討債及經營職業賭場,還以記者證招搖撞騙,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自由、恐嚇取財、重利、傷害等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新北市1處建築工地去年4月遭人恐嚇、毀損,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為新北市黑幫成員,加入天道盟同心會後,在桃園市八德區、新北市鶯歌區成立堂口,四處恐嚇勒索及暴力討債,並經營流動職業賭場。

警方昨天在桃園市及新北市等地拘捕涉案的7人,其中吳姓男子在桃園國際機場準備出境時被截獲,身上還被搜出記者證,警方懷疑他以此招搖撞騙、躲避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