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惠達接任阿管處長

2015/06/04 06:00

〔記者余雪蘭/番路報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任處長馬惠達昨天履新,竹崎鄉長王焜弘在馬的就職典禮中致詞時,籲請阿管處加速觀音瀑布風景區的復原,以利推動竹崎鄉一日遊的行程;阿管處官員回應,觀音瀑布復建案一再討論,除舊路復建工程的困難度高,地方也出現恢復舊有從文峰村的出入道,及改從金獅產業道路進出的不同意見,希望地方先取得共識。

馬惠達在觀光局及所屬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服務超過二十八年,經歷完整,昨天上午由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在阿管處舉行馬的就職典禮,觀禮貴賓眾多;謝稱許馬帶領東管處贏得行政院服務品質獎,引領其他管理處的仿效,強調把最優秀的處長帶給嘉義,期待阿里山觀光發展更國際化。

馬惠達強調,阿里山是極具指標性的國家風景區,未來要透過跨區、跨域及跨業的串接,把阿里山觀光品質與發展推上更高峰。

縣議員何子凡表示,觀音瀑布的道路嚴重損壞,復建工程浩大,且牽涉不同單位的土地使用問題,現在遊客從金獅村芉蓁坑找到新入口,希望阿管處納入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