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臂籃球員 「激勵人生」飆球技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為三對三鬥牛賽擔任開球嘉賓,右為有「獨臂灌籃高手」稱號的前NCAA球員Kevin Laue。左為裕隆納智捷球員呂政儒。(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為三對三鬥牛賽擔任開球嘉賓,右為有「獨臂灌籃高手」稱號的前NCAA球員Kevin Laue。左為裕隆納智捷球員呂政儒。(記者李雅雯攝)

2015/06/02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夢想、做得到」激勵人生演講暨公益籃球賽昨天下午在泰山高中體育館舉行,全場將近一千五百位師生參與。曾獲得美國NCAA傑出大學籃球選手的Kevin Laue、Zach Hodskins及Torgrim Sommerfeldt等三人,和裕隆納智捷籃球員進行三對三鬥牛賽,精彩的球技展現,讓現場學生歡呼聲不斷。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現場開球,同時給予學生鼓勵。朱立倫說,泰山高中在今年HBL冠軍賽只差一點就拿回總冠軍,「經過這個挫折,在更多努力下,相信未來的總冠軍必定是我們的,我們一定做得到」。

NCAA(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是美國多所大學院校參與的體育協會,Kevin Laue僅有單臂,在球場上的表現卻是可圈可點,灌籃的活力姿態讓全場驚艷,他曾經獲邀到許多地方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昨天則在泰山高中講述,許多學子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