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議員提議 虎頭山蓋旋轉餐廳促觀光

2015/05/29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提起埔里,許多人都會聯想到有「台灣之心」稱號的地理中心碑,惟許阿甘及廖志城議員昨在議會縣政總質詢時,批評因縣府未善加規劃利用,遊客往往拍完照就走人,建議縣府應在地母廟規劃停車場,再以無污染的電動車將遊客接駁至地理中心碑及虎頭山,甚至在視野極佳的虎頭山蓋旋轉餐廳,才能吸引遊客,帶動觀光人潮。

縣長表贊同

縣長林明溱答覆時表示相當贊同議員意見,並認為將來若能從虎頭山蓋一條路直接銜接至鯉魚潭,就可串連成一個帶狀風景區。

而廖梓佑議員則建議縣府在學校、社區推動「可食地景」,不但可兼具綠美化環境及寓教於樂功能,種出來的蔬果也可以做為學生營養午餐或社區老人共餐食材,包括縣府積極規劃打造中的九九峰侏儸紀主題公園,更可開闢「可食地景」專區,藉此喚起民眾重視食安。

推可食地景

林明溱表示,侏儸紀主題公園佔地約二十九公頃,其中有五公頃的文創園區,可融入「可食地景」概念,將來園區餐廳蔬果即可就地取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