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小英 鄭永金動員

新竹縣小英後援會前天晚間在竹東鎮舉辦動員聚會,現場來了五百多人,氣氛相當熱鬧。(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小英後援會前天晚間在竹東鎮舉辦動員聚會,現場來了五百多人,氣氛相當熱鬧。(記者蔡孟尚攝)

2015/05/09 06:00

兒子鄭朝瀚出任後援會副秘書長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小英後援會前天晚間在竹東鎮舉辦動員聚會,在無黨籍前縣長鄭永金號召下來了五百多人,場面氣氛熱鬧,他的長子、國民黨中央委員鄭朝瀚也出任後援會副秘書長,象徵明年總統大選,鄭系將力挺蔡英文到底。

新竹縣小英後援會最近陸續在新埔、橫山、寶山等多個鄉鎮舉辦動員聚會,前晚竹東這場來的人最多,其中有不少藍營地方政壇人士;各界認為鄭永金住在竹東鎮,當地形同鄭系大本營,在他強力動員下,小英後援會的造勢活動起步順利。

鄭永金說,去年底競選縣長時,蔡英文多次下鄉為他助選,這份恩情他銘感在心,一定要回報,而社會對國民黨的執政不力相當失望,連縣內許多藍營的基層村里長、民代都看不下去,小英後援會能夠獲得大家支持,可說是蔡英文眾望所歸的最好證明。

鄭永金的長子鄭朝瀚說,政府近幾年的所作所為無法回應人民的訴求,年輕人期待台灣能有所改變、提升,他相信蔡英文有心也有能力為人民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