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部宣傳台灣美食 逾半在台南

交通部的台灣旅遊宣傳「美食篇 」,有二分之一都是台南美食。圖為阿美砂鍋鴨。(擷自網路)

交通部的台灣旅遊宣傳「美食篇 」,有二分之一都是台南美食。圖為阿美砂鍋鴨。(擷自網路)

2015/04/22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製作「遊台灣」宣傳美食篇 ,最近在網路瘋傳,推介的廿七項美食中,取材台南的就占十五項,全都入鏡「上菜」,令網友大讚「台南美味完勝」!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四月就委製發行六支台灣旅遊宣傳短片,美食篇是其中一支,後半段美食推介全是台南景點,該局完全沒有介入協助拍攝,能獲得如此青睞,顯見台南「美食威力強大」!

觀光旅遊局表示,可能是台南的「排隊美食」名店多,宣傳短片才又在網路傳開來,網友品頭論足持續加持。宣傳片雖然沒有店名,但從食物、店內擺設及場景等線索,不難見出端倪,連台南公園也是片中兩位美女外籍遊客「吃飽飽」、「跑一跑」入鏡的地方。

南市觀光旅遊局就利用「免費宣傳」做了截圖,並依出現的順序做排列,PO在「台南美食典」臉書,也在圖片上加說明,「典粉」可一一的點進去看店名及地址,讓臉友「看影片猜店家」,詳解答案有圖有真相!

入鏡美味名單有:燒肉粽--碗粿--台式馬卡龍--辦桌--鱔魚麵--包子--下午茶--手工煎餅--肉圓--鮮牛肉湯--冰果室--虱目魚粥--夜市小吃--擔仔麵--赤崁棺材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