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派出所被逮 毒蟲︰就要射警

2015/03/29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派出所大門玻璃竟遭毒蟲持瓦斯槍射破,警於三天內逮人。

本月廿四日凌晨一時許,高雄市鳳山五甲派出所門口傳出兩聲槍響,大門玻璃竟遭射出兩處圓形裂痕,當場碎裂,值班員警托槍查看,見兩部機車呼嘯而過,經查可能是一名毒癮男子不滿兩度遭五甲所警員查獲K他命,開槍洩憤。

案發後,經鳳山警分局鑑識小組蒐證,專案小組查閱沿路數十台監視畫面,廿七日中午在鳳山區鳳南路拘提廖嫌(綽號「阿偉」,廿七歲,毒品前科)到案,從廖嫌機車置物箱內起獲瓦斯手槍一支、彈匣一個、瓦斯鋼瓶一支、鋼珠七顆等涉案證物。

經查,廖嫌於去年十二月及今年二月兩度遭五甲所查獲持有K他命(○.三公克、五.三公克),案發當天,他與唐姓友人到鳳山自強夜市吃消夜後,回家途中憤而開槍,開槍後,回頭跟友人說「我就是要射警察」。

五甲所所長葉福榮表示,廖嫌兩度遭所內查獲K他命,心情差,「不滿官司纏身、經常跑法院」,竟帶著小弟朝所內開槍,唐男騎車跟在後方,供稱不知道廖嫌要射派出所。

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葉俊智表示,廖嫌供稱,作案槍枝為一○三年九月在高雄市左營區玩具店購買,經初步鑑識,槍枝結構完整,槍管暢通,具擊發機構功能,為氣體式瓦斯手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