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大318影像展 學運領袖週四開講

交大敵霸閣社團舉行「三一八學運影像攝影展」,展出一幅幅交大學生參與學運的歷程與照片,並邀請學運領袖演講。(記者洪美秀攝)

交大敵霸閣社團舉行「三一八學運影像攝影展」,展出一幅幅交大學生參與學運的歷程與照片,並邀請學運領袖演講。(記者洪美秀攝)

2015/03/25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投入反媒體壟斷及三一八學運的交大敵霸閣社團昨天在交大中正堂內舉行「三一八學運影像攝影展」,並預告週四晚間,學運領袖魏揚和音帝大帝及賴品妤等人會出席演講會,談談大家不知道的三一八學運,期許透過系列活動,喚起交大人對服貿議題和三一八學運的精神,一起投入改革。

交大敵霸閣成員、電子系大四學生洪東緯說,他從反媒體壟斷運動就投入社會運動,雖是學理工,但他體認到理工學生不能對社會冷漠,投入社運及學運,讓他更深一層認識台灣與校園,也拉進與人的距離。

洪東緯說,在中正堂展出的攝影作品展,有卅幅作品,都是三一八學運中與交大有關的事件和學生參與學運的照片,包括校長吳妍華的失言風波以及有媒體新聞造假等,都成了攝影作品展內容。

透過一幅幅作品,讓人有如回到去年的學運熱潮,每張照片中學生的悸動與投入,都證明學生的熱情未減。

但是「一年了,然後呢?」更是學生要思考的方向,洪東緯說,交大敵霸閣也邀請到去年學運領袖之一魏揚、賴品妤及音帝大帝再到交大,與學生們一起回想這一年,大家的努力實現了多少?有多少還沒做卻應該了解的,甚至有哪些是不為人知的學運歷史,將透過三個人的演講,與交大學生談談太陽花學運後的學生運動如何走?

演講活動在廿六日晚間七點在交大浩然圖書館演講室,歡迎關心學運的大眾來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