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都轉型 創意餐飲瞄準商機

以史努比作品「花生漫畫」打造而成的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主題餐廳,全台第一家店選在高雄,今起試營運、預定愚人節開張。(記者張忠義攝)

以史努比作品「花生漫畫」打造而成的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主題餐廳,全台第一家店選在高雄,今起試營運、預定愚人節開張。(記者張忠義攝)

2015/03/18 08:00

巴士拉麵只賣晚上 預約排長龍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愛河畔最近出現一輛神秘巴士拉麵,二月下旬才營業、預約已到三月底,還有人氣超夯的查理布朗咖啡全台第一家店也選在高雄,今起試營運、愚人節開張;不動產業界認為,高雄轉型帶動餐飲起飛。

神秘巴士拉麵店名為匠拉麵巴士,因只賣晚上,位置又在人車稀少的愛河畔,消費者形容吃麵過程充滿神秘感,且拉麵很有味道,相關訊息早在網路傳開。

業者超低調,僅說明是幾個朋友創意,引進中型巴士改裝為用餐空間,提供三款日本拉麵,因座位有限、每晚限量六十碗,一半接受預訂、一半現場領號碼牌,二月底才開張,預約已到三月底,近期已調整規則,只能預約七天內。

全台首家查理布朗咖啡 進駐高雄

以史努比作品「花生漫畫」打造而成的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主題餐廳,全台第一家店選在高雄,今起試營運、預定愚人節開張。

查理布朗咖啡在日、韓、中都有分店,取得台灣代理權的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總監鄭玉明指出,會從高雄出發主要是看好港都商機,第二家店預定下半年在北部現身,初步規劃全台三年內設十家連鎖店。

查理布朗咖啡主題餐廳位於巨蛋商圈、有九十九個座位,從內到外隨處可見史努比、查理布朗等卡通人物蹤跡,舉凡天花板的造型燈、牆壁彩繪與櫥櫃擺飾、咖啡拉花與土司等,感覺就像跟史努比、查理布朗一起用餐。

除查理布朗咖啡、匠拉麵巴士外,近期在中都濕地旁還有香港米其林主廚客座指導的餐廳開幕;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指出,港都在轉型,吸引包括餐飲、商辦、旅館與文創產業投入,可望刺激景氣。

匠拉麵巴士只賣晚上且限量。(記者王榮祥攝)

匠拉麵巴士只賣晚上且限量。(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