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銘春不選立委 力挺劉世芳角逐

前高市法制局長許銘春(右)昨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並力挺前高市副市長劉世芳(左),市長陳菊牽著兩位好姊妹,高喊姊妹相挺、贏回左楠。(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市法制局長許銘春(右)昨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並力挺前高市副市長劉世芳(左),市長陳菊牽著兩位好姊妹,高喊姊妹相挺、贏回左楠。(記者王榮祥攝)

2015/02/27 06:00

〔記者王榮祥、蔡清華/高雄報導〕前高市法制局長許銘春昨天宣布退出左楠區民進黨立委初選,並全力支持好姊妹劉世芳;市長陳菊表示,能成就別人的人,將來一定能被人成就,劉世芳則給予許銘春一個熱情擁抱,感謝好姊妹力挺。

陳菊繼前天與南部綠營縣市首長為劉世芳站台,昨又出席許銘春退選說明會,除證明她與許銘春深厚交情,也顯示她對左楠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的支持傾向;陳菊並表示競爭是好事,但別傷和氣,盼民進黨保留實力、團結對外。

因應民進黨立委初選提前,陳菊得力副手、前高市副市長劉世芳,農曆年前才決定投入左營、楠梓區立委選舉,引起地方關切,目前市議員林瑩蓉亦表態有意參選。

林瑩蓉表態 參選意願不變

林瑩蓉則指出,昨間接得知許銘春動向,她個人參選意願不變,希望有機會到國會為基層發聲。

經過審慎評估,許銘春昨對外宣布退出立委初選,同時公開力挺劉世芳,還呼籲支持者轉支持劉世芳。並表示,劉世芳擁有完整豐富的從政經歷,由她代表民進黨參選左楠,絕對有機會勝選,所以,她願意接受整合,並和整個團隊共同努力。

陳菊、劉世芳昨專程到場致意,劉世芳說千言萬語就是感謝、再感謝,並當場擁抱許銘春,再獻上一束代表合作和友誼的百合花束,用花語答謝好姊妹相挺。

已蟬聯七屆立委的黃昭順表示,選民最不願見到政黨惡鬥,對決只是「倒退嚕」,相信選民最終會選擇真正長期為地方打拚、努力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