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巷弄裡文創小店 走春做公益

文創小店發起走春送紅包活動,幫助伯利恆文教基金會蓋早療中心。(記者洪瑞琴攝)

文創小店發起走春送紅包活動,幫助伯利恆文教基金會蓋早療中心。(記者洪瑞琴攝)

2015/02/1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有愛過春節!由台南十間文創小店共同組成走春送紅包活動,希望號召全台遊客走進台南巷弄裡文創小店走春遊玩的同時,也能關懷台南在地遲緩兒,協助在地耕耘五十年的甘惠忠神父募款蓋早療中心。

每間小店都準備各具特色的春字,從超巨大到超迷你,從紅色到金色,從金屬到木頭,讓遊客來店裡拍照,店內也免費贈送藝術家剪紙春字,讓遊客親手剪紙體驗,同時店內有募款箱,供大家樂捐。

參與店家表示,推動走春送紅包永續公益活動,民眾收集越多春字,就越有信心與力量年年送愛心,今年收集春字人數達到六六六人,十間小店就會幫甘神父作一日志工,未來號召更多文創青年加入,依不同需要幫助弱勢團體。

參與店家包括iLife、La yoo來喲、LIFFLY愉光漫遊、五條港行號、吳郭魚藝術教室、屎溝墘、堯平布朗尼、馬公綠町、慕紅豆、蘑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