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入部落 就業中心推台九線旅遊

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提供池上各景點導覽解說遊程。(記者張存薇攝)

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提供池上各景點導覽解說遊程。(記者張存薇攝)

2015/02/13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就業中心結合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聖佳琳原住民關懷發展協會、電光社區發展協會推出縱谷台九線「多元單位旅遊趣」,行程包括導覽解說、在地特色農作DIY等,歡迎民眾預約深入部落、認識台東!

池上鄉文化解說員提供客製化服務

台東就業中心主任李淑敏表示,台九線是貫穿花東縱谷的主要路線,除有美麗的自然景觀,也是原鄉主要聚集區,成為民眾前來台東旅遊必經之處;台東就業中心整合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鹿野鄉聖佳琳原住民關懷發展協會、關山鎮的電光社區發展協會等,相互串連規劃出「多元單位旅遊趣」,提供寒假、農曆過年期間前來台東的旅遊民眾不一樣的旅遊選擇。

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依田園、生態與人文等導覽路線、提供客製化服務,過年服務不打烊,但需提前三天預約,電話:865340。聖佳琳原住民關懷發展協會即日起至十七日提供山嶺榴部落平價民宿住宿,另有在地山嶺榴(埔薑仔)手工皂、香包DIY體驗,預約電話:551909。電光社區發展協會亦有兩小時微體驗到全天遊程,如竹砲體驗、品嘗阿粺等,除夕至初二休息,遊程需提前一天預約,電話:9514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