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眷村變3D 童乘跳傘奇幻遊

新竹眷村博物館展出眷村3D動畫體驗展,還可體驗戰機被轟炸後跳傘的場景。(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眷村博物館展出眷村3D動畫體驗展,還可體驗戰機被轟炸後跳傘的場景。(記者洪美秀攝)

2015/02/1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想像飛機被擊落,跳傘躲火球的場景」、「戰車要爆炸了,趕緊衝出火場」,這些難得的體驗都可在新竹市眷村博物館新開展的「眷村3D童言童語」免費體驗。

新竹市文化局眷村博物館把眷村變3D了,即日起到四月卅日展出眷村奇幻之旅及3D歡樂園地,參觀者可透過3D藝術互動,體驗躲戰車的新鮮感。

文化局長廖志堅昨天與擎天自強協會前理事長鄭炳熹、劉金屏和黑蝙蝠中隊隊員李崇善等人一起為眷村3D奇幻展揭幕,特殊效果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廖志堅表示,眷村博物館從二○○二年開館,展出許多眷村回憶,此次以「眷村3D童言童語」做主題特展,生動活潑有趣,讓人邊玩邊感受眷村生活,像是飛機轟炸、跳傘體驗和眷村裏臘肉香的場景,都可用3D感受到。

策展人想像空間總監洪榮傑表示,眷村3D童言童語主題展,以一九四三年十一月盟軍首次轟炸新竹機場的知名戰役發想,運用3D設計,讓民眾容易親近,還結合眷村文化背景及建築,像是臘肉和紅鐵門等場景,歡迎民眾前來體驗,可電洽:533-84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