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工5月 太平振文路終於通了

延宕多時的太平區振文路一期工程,昨天在立委何欣純邀集相關單位會勘、確認安全無虞後,吊離紐澤西護欄並開放通行。(記者陳建志攝)

延宕多時的太平區振文路一期工程,昨天在立委何欣純邀集相關單位會勘、確認安全無虞後,吊離紐澤西護欄並開放通行。(記者陳建志攝)

2015/01/31 06: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區貫通南北、路寬廿四米的振文路一期工程,原定去年一月完工,卻因包商財務出狀況,延宕到去年八月才完工,沒想到完工後又因環中東路和振文路口的號誌無電源,遲遲無法通車。經立委何欣純協調,台電重新埋設管線,昨天營建署和市府完成最後會勘,確認沒問題後吊離紐澤西護欄通車,對太平交通是一大利多。

為闢設貫穿太平南北的大道,營建署計畫分三期,從祥順路一段到旱溪東路,開闢全長二.七公里、寬廿四米的振文路(市民大道),第一期宜昌路到樹德路長七九四公尺的路段前年發包。工程原定去年一月廿日完工,卻因承包商財務出狀況,造成工程延宕,去年八月中才完工。

原訂元旦通車 會勘發現號誌竟沒電

八月中完工後,因驗收、改善等程序遲未開放通行,民眾不滿路做好了卻淪為大型停車場。相關單位原訂元旦通車,沒想到會勘後又發現環中東路和振文路口雖設置號誌,卻未埋設管線,根本沒電可用,加上剛鋪好的路面,市府列管三個月不准開挖,台電不敢施工。最後經立委何欣純協調市府專案簽准,台電才施工送電。

昨天立委何欣純、營建署中區施工處和市府建設局等會勘,確認相關號誌、標線安全無虞,在便民考量下,未舉辦通車儀式立刻吊離紐澤西護欄通車。未來民眾可從宜昌路,一路往北直通中山路、樹孝路,對太平交通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