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補選》淇淇加油 婦團成立後援會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等人,昨率領婦女團體一同到蕭家淇競選服務中心,力挺蕭家淇,齊聲要求「黃國書繼續留在市議會」!(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等人,昨率領婦女團體一同到蕭家淇競選服務中心,力挺蕭家淇,齊聲要求「黃國書繼續留在市議會」!(記者廖耀東攝)

2015/01/31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包括立委楊瓊瓔、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台中市婦女會理事長黃馨慧等率婦團約二百人,到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美村路競選服務處,成立婦團淇淇後援會,為蕭家淇鼓勵、打氣。

現場擠滿婦女朋友們,訴求以感性、柔性為主,手上的牌子是「求求你,黃國書議員,就留在議會吧!」同時呼籲黃打一場高規格選戰,別用抹黑、謾罵,傷害這個城市。

黃馨慧說,選情很冷,蕭家淇陷入苦戰,她們要以實際行動來送暖,全力幫蕭助選。楊瓊瓔說,認識蕭家淇十多年,之前與他是「中央地方合作」,日後希望可以同為立委「一起合作到中央」,讓她與蕭家淇合作全力來推動這些利多法案,爭取攸關台中的重大建設。

黃敏惠表示,蕭家淇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挺身而出,勇敢承擔;她羨慕前市長胡志強有一位優秀副市長,呼籲台中市民朋友投票給蕭家淇,讓優質的人為大家服務。

蕭家淇指出,民進黨對手近日所為,大大降低台中的素質,對手陣營持續開抹黑記者會,還有謾罵文宣,台灣沒有分裂的本錢,「抹黑讓人心痛,謾罵使人心寒」,請民進黨不要再製造民眾對立,大家攜手合作,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