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花免跑遠》三星、大同、佛大 「櫻」姿煥發

大同鄉的櫻花已開了7成,公所計畫在2月7日至28日舉辦櫻花季。(記者朱則瑋攝)

大同鄉的櫻花已開了7成,公所計畫在2月7日至28日舉辦櫻花季。(記者朱則瑋攝)

2015/01/29 06:00

〔記者朱則瑋、王揚宇/宜蘭報導〕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登場,三星鄉天送埤台七丙線往長埤湖風景區沿線櫻花也逐漸綻開;大同鄉松羅步道、崙埤河濱公園的櫻花也綻放競豔;礁溪佛光大學校園的櫻花、李花、梅花也奔上枝頭,都是賞花好去處。

三星鄉長黃錫鏞說,天送埤台七丙線往長埤湖風景區沿線約三公里,兩側櫻花目前約開了五成,下週會更壯觀奪目,遊客不必大老遠跑到武陵農場,在三星鄉就可看到美麗櫻花。

大同鄉松羅步道、崙埤河濱公園的櫻花也陸續綻開,粉紅景緻非常美麗,不少遊客慕名前來拍照、遊玩,鄉公所計畫在二月七日至二十八日舉辦櫻花季,帶動鄉內觀光人潮,公所說,鄉內櫻花開了七成,二月春節期間會盛開得更漂亮。

佛光大學校園也是花團錦簇,紅山櫻花、白李花和粉紅梅花盛開在校園各個角落,走在花海令人心曠神怡;校長楊朝祥說,學校一年四季都有各種花卉爭豔,目前是「櫻、李、梅」花季,每天早上七點至晚間九點開放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