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志榮、吳宜臻搶票 宗親會互別「苗」頭

徐志榮(右二)勤跑行程,與吳宜臻同樣現身苗栗縣葉氏宗親會會場。(記者蔡政珉攝)

徐志榮(右二)勤跑行程,與吳宜臻同樣現身苗栗縣葉氏宗親會會場。(記者蔡政珉攝)

2015/01/11 08: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天剛截止登記,國、民兩黨參選人徐志榮、吳宜臻昨天就趕場跑攤,勤走基層搏感情,相繼出現在苗栗縣葉氏宗親會年度宗親大會會場,兩人都說與葉家有淵源,互別「苗」頭,搶攻選票。

徐志榮昨天上午先在頭份鎮參加黨部輔選大會,他說,因起步較晚,只能靠勤跑行程爭取支持,並拜託支持者為他拉票,隨即就趕往在苗栗市五福宮舉行的苗栗縣葉氏宗親會年度宗親大會;他強調與葉家素有淵源,徐姓宗族內有不少女性長輩姓葉,對他十分疼惜。

徐志榮衝知名度 到處跑行程

徐志榮受訪時表示「不是說我知名度不夠嗎?所以要勤加努力囉」,當被問到吳宜臻稍晚也會到宗親會拜票,徐志榮說,這是自由參加的行程,參選人本來就是「哪裡有人就去哪裡」,只要有行程都會去跑;談到選戰策略,徐志榮說,勤跑基層拜票,其他交由總部安排。

葉睦宗陪吳宜臻 逐桌打招呼

吳宜臻大約與徐志榮同時抵達,但在徐志榮受訪時,為表示尊重,她等徐志榮離開後才進入會場,由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的父親葉睦宗陪同,逐桌與葉氏宗親握手、打招呼。

吳宜臻說,自二○一二年起她都固定參與葉氏宗親會的活動,因葉菊蘭出身苗栗,葉氏宗親對民進黨「還蠻有意義的」,所以一定要爭取宗親支持;她強調,雖然她是不分區立委,仍決定接受民意挑戰與選民託付投入區域立委選戰,「畢竟民選的會更貼近民意」。

至於另名參選人、無黨籍律師陳淑芬,昨天並無公開行程。

吳宜臻(著背心者)逐桌握手爭取宗親支持。(記者蔡政珉攝)

吳宜臻(著背心者)逐桌握手爭取宗親支持。(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