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 謝金燕陪倒數

台中市政府與炎亞綸、黃嘉千、阿Ken、吳怡霈等藝人宣布跨年晚會活動起跑。(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政府與炎亞綸、黃嘉千、阿Ken、吳怡霈等藝人宣布跨年晚會活動起跑。(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27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採取雙主場,分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及豐原區的市立體育場舉行,卡司包括「姊姊」謝金燕、王心凌、炎亞綸等人;市長林佳龍將在豐原場開場,到台中場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

市府新聞局昨天舉辦跨年晚會記者會,由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擔任台中場主持人的黃嘉千、阿Ken、吳怡霈,以及歌手炎亞綸、女子團體Popu Lady一起公布晚會內容。

卓冠廷指出,今年台中跨年晚會特色是雙主場,分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及豐原區的市立體育場舉行,謝金燕更將首次在台中擔任壓軸,不論是節目內容、舞台創意或是藝人卡司都很堅強。

卓冠廷表示,跨年當天,市長林佳龍將在豐原場開場,並在台中場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當天他只會簡短致詞,希望將時間留給民眾盡情欣賞表演及煙火。

謝金燕昨天也透過錄影畫面邀請民眾參加跨年晚會,她特別為歌迷準備「發達紅包」,當晚在晚會現場大放送。

卡司方面,台中場部分,當晚七時由郭靜開場,曾靜玟、炎亞綸、陳乃榮、阿喜等十四組藝人接連演出,壓軸的倒數時刻則由謝金燕及王心凌雙后聯手。

豐原場由狄安、米可白擔任主持人,同樣於晚間七時開始,先由台中在地樂團開場,之後包括韋禮安、李聖傑、梁文音、翁立友等藝人輪番上陣。

跨入二○一五年後,台中場將施放長達三分鐘的煙火,豐原場及市府廣場前轉播現場各施放約一分鐘半的煙火。

市府呼籲民眾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並已協調公車、火車加開班次及延長收班。此外,若民眾無法到場,可透過台視、中天電視及其官網、群健有線、好事聯播網等頻道,感受跨年熱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