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0份耶誕禮 家扶分享全台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金典酒店等企業1個月內成功募集1500份禮物,昨天舉行捐贈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金典酒店等企業1個月內成功募集1500份禮物,昨天舉行捐贈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19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再過一週就是耶誕節,南台中家扶中心每年與金典酒店等企業合作,為受扶助孩子進行耶誕禮物的募集,一千五百份禮物在一個月內募齊,十八日由十五年來都擔任耶誕天使的市長夫人邵曉鈴代表送給小朋友們。

南台中家扶中心與金典酒店合作舉辦的天使樹點燈圓夢活動,今年邁入第十五屆,去年在金典酒店等各企業協助下,募得一千一百份;今年因適逢第十五年,家扶便嘗試募集一千五百份,也同樣順利在一個月內募齊。

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表示,每年辦理耶誕禮物的募集,南台中家扶中心很快便能募齊,但其他偏遠縣市就沒如此幸運,因此幾年前開始將多出來的禮物轉送給其他縣市的家扶中心,讓偏鄉孩子也能開心地拿到耶誕禮物。

今年南台中家扶中心募集到一千五百份,而南台中家扶中心只需要一百六十份,其餘全部轉贈給台中發展學園、北台中、南投、雲林、彰化、屏東、花蓮、台東、金門、澎湖等家扶中心。

南台中家扶中心昨天舉行捐贈儀式,由十五年來都擔任耶誕天使的邵曉鈴代表將禮物送給小朋友;其中,小朋友千千是由單親的越南籍母親照顧,而千千希望能有畫筆、水彩顏料,未來想要當設計師,邵曉鈴則是認養人,親手把禮物送給千千,讓千千開心不已。

金典酒店還特別請主廚設計一個大耶誕蛋糕,與在場的家扶中心小朋友一同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