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縣市借將…不會只有三位

2014/12/17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經驗發酵、市府團隊也成為多個綠營新任首長挖角基地,陸續有副秘書長蘇麗瓊、都發局長盧維屏、參議李賢義等三位現職官員,確定借將外縣市;市府官員昨透露,還有哦!

九合一選舉結束,新任地方首長開始求才,準台北市長柯P及部分綠營首長陸續公佈內閣名單,多位準政務官來自高雄。

台北市部分包括副市長林欽榮(前高市工務局長)、秘書長蘇麗瓊(高市府副秘書長)、工務局長彭振聲(前高市下水道工程處長)、捷運局長周禮良(前高市捷運局長)。

桃園有副市長邱太三(前高市副市長)、副秘書長盧維屏(現任高市都發局長)﹔台中副秘書長李賢義(高市府參議)、觀光局長陳盛山(前高市觀光局長)、文化局長王志誠(前高市文化局長)。

其中蘇麗瓊、盧維屏、李賢義為陳菊團隊現職官員,邱太山、陳盛山、王志誠也曾是陳菊團隊主力。

市府官員透露,市長陳菊選舉前陸續在彰化、嘉義市、澎湖助選,三地綠營首長都成功勝選,全新團隊需要有經驗的官員,且陳菊也說多個外縣市一直借將,研判外借現職官員「不會只有三位」,只是還沒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