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擋不住 烏日成功西路又淪陷

烏日區成功西路遭傾倒廢棄物情況日益嚴重。(記者俞泊霖攝)

烏日區成功西路遭傾倒廢棄物情況日益嚴重。(記者俞泊霖攝)

2014/11/28 08:00

〔記者俞泊霖/烏日報導〕烏日區成功西路是連結大肚山上、下的捷徑要道,尖峰時段車流不少,但多數時段車流較少,成為死角,繼日前該路段常見路旁有成堆廢棄物,有民眾在地上噴字詛咒「倒垃圾全家死」,近日又有民眾發現路旁坡地遭傾倒垃圾,淪為亂倒垃圾的天堂。

成功西路途經第九公墓,路幅狹小約六公尺寬,僅清明節掃墓期間會出現車流壅塞,平日則是上、下班時間車流較多,其餘時段人車稀少,淪為死角,長期以來常遭棄置垃圾,破壞景觀。

日前路旁一塊空地遭棄置成堆廢棄物,有民眾氣得在一旁道路上噴字詛咒「倒垃圾全家死」,不過卻無法避免現場垃圾成堆的窘境,民眾近日還發現,一處面向西側的坡地,也遭傾倒垃圾,有棧板等廢棄物,非常沒有公德心。

民眾表示,成堆垃圾破壞景觀,也衍生環境衛生問題,質疑主管單位漠視,導致類似情況越來越猖獗。成功西路可溝通望高寮、成功嶺,連結南屯區、烏日區,也是許多民眾上、下班取道捷徑,沿途多是綠意盎然植栽,成堆垃圾非常突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