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睹黑白雙熊 人車潮擠爆龍田村

紙貓熊到台東龍田國小引來人潮,許多親子到校園裡朝聖拍照。(記者王秀亭攝)

紙貓熊到台東龍田國小引來人潮,許多親子到校園裡朝聖拍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4/11/24 06:00

〔記者王秀亭/鹿野報導〕七百二十隻紙貓熊與台灣黑熊進軍龍田國小,適逢周日假期,昨日吸引近六千名大人、小孩到龍田村「朝聖」,學校操場上的「熊」海幾乎要被人海淹沒,考量紙熊貓的安全,主辦單位不斷透過大聲公,提醒熱情民眾善待這群展示的紙貓熊及台灣黑熊。直到活動結束,經工作人員清點,有超過十隻貓熊「補土」破損,需要進一步整理。

曾在台北、台中等地展出造成轟動的一六○○貓熊世界之旅,為了讓不易到都會區看展的學童,也能體驗上百隻貓熊的壯觀場面,推出「黑白雙熊全台趴趴走」,展開巡迴縣市之旅,上月廿七日武陵國小是台東縣首站,昨天再度到台東舉辦生態環境教育活動,龍田國小為了讓學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也能一睹紙貓熊風采,選擇在周日開放社區參與,消息經網路瘋傳,引來大批人潮。

活動雖然上午十時開放,七時許,已有民眾到校等待,接近中午人潮越來越多,龍田國小周圍街道旁停滿車輛。張姓村民說「貓熊把全縣的小孩都帶來這裡了嗎?」操場上幾乎人滿為患,只能從人海縫隙中,找到貓熊與台灣黑熊的小小身影,還不會走路的嬰幼兒,也被父母放進貓熊堆裡拍照,連攤販也聞到商機,到校園周圍擺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