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綠議員席次過半 林聰賢有信心

林聰賢(前左)和滅火器樂團演唱「島嶼天光」。(記者朱則瑋攝)

林聰賢(前左)和滅火器樂團演唱「島嶼天光」。(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4 08: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週日,民進黨昨天在羅東舉辦 「翻滾吧!新世代演唱會」,邀請滅火器樂團、吳志寧等歌手演唱;爭取連任的縣長林聰賢說,這次選舉,有信心帶領縣議員席次過半,隨後,他也和滅火器樂團,帶領觀眾合唱太陽花學運主題曲「島嶼天光」。

昨舉辦新世代演唱會

「翻滾吧!新世代演唱會」羅東登場,以青年、學運世代為訴求,找來滅火器樂團、吳志寧等歌手,並集結民進黨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等人,上台分享從政理念,並演唱多首歌曲;縣長林聰賢也到場共襄盛舉,帶領所有候選人演唱競選歌曲「看宜蘭,知台灣」。

林聰賢說,國民黨政府心中沒有人民,台灣競爭力倒退,還好在三月的太陽花學運,他在青年身上看到台灣的未來,他也相信選民會用神聖一票決定宜蘭未來,他也有信心帶領縣議員、鄉鎮市長勝選,全面綠色執政。

藉此喚起年輕人投票

林聰賢表示,宜蘭是民主聖地,希望藉由演唱會,喚起更多年輕人走出家門投票,參與公共事務,為自己的國家、社會盡份心力。

滅火器樂團演唱多首歌曲,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們表示,投票日大家要站出來,一起為改變台灣未來努力;演唱會結尾,滅火器樂團演唱太陽花學運主題曲「島嶼天光」,並邀縣長林聰賢和年輕朋友合唱,重現三一八學運盛況,希望延續這股氣勢,在這次選舉打出漂亮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