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倒數 小英、陳菊率綠選將衝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陪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在和美地區車隊掃街,她沿路手比魏明谷的競選號次「3」,加深民眾印象。(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陪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在和美地區車隊掃街,她沿路手比魏明谷的競選號次「3」,加深民眾印象。(記者張聰秋攝)

2014/11/22 08:00

〔記者張聰秋、湯世名、吳為恭/綜合報導〕選戰進入生死決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昨天上下午分頭偕同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以及鎮長候選人、縣議員候選人等人在和美地區、員林鎮車隊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揮手相迎,「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街頭瀰漫選舉氛圍。

蔡英文:綠營整合 力助魏明谷勝選

蔡英文昨天上午偕同魏明谷在和美地區掃街時說,民進黨一直以來跟台聯主席黃昆輝都保持接觸並討論,雙方已有要整合、讓民進黨魏明谷贏得勝選的共識。被媒體問到她是第幾次到彰化縣為黨籍候選人造勢,她說,都算不清楚了。也有媒體提問黃昆輝前晚參加魏明谷在員林舉辦的造勢晚會,是否表示綠營已整合成功,蔡英文說,這是雙方已有的共識,力量整合起來讓魏明谷順利當選。

「蔡英文、蔡主席來了,拜託鄉親支持為『民』為『國』的魏明谷,拜託、拜託。」掃街車隊深入和美鎮、伸港鄉、線西線,沿途,廣播器不斷放送懇請選民支持民進黨候選人的拜票聲,蔡英文和魏明谷及其他候選人站在宣傳車上頻頻向民眾揮手致意,或手比魏明谷競選號次「3」的手勢,蔡英文呼籲民眾支持魏明谷,讓彰化縣藍天變綠地。

昨天下午,高雄市長陳菊也來到彰化縣,陪同魏明谷在員林鎮以車隊掃街,沿途都有民眾燃放鞭炮歡迎車隊經過。陳菊說,她對魏明谷的選情很有信心,但最後八天仍需要彰化鄉親再多幫忙拉票支持,同時,她和魏明谷是認識二十幾年的兄弟姊妹,魏明谷做事腳踏實地且個性溫和穩健,這樣的人格特質非常適合當行政首長。

黃文玲宣傳車搗魏總部 魏營表遺憾

另外,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昨天則率五輛車二十多名支持者,直搗魏明谷總部,黃陣營指控魏陣營抹黑黃文玲是國民黨打手、和國民黨共用金主,要魏明谷拿不出證據就退選,到場的黃陣營支持者還言詞激烈,「太監谷」等污穢言詞都出籠,警方以人牆隔開,未釀衝突。

魏明谷總部總幹事邱創進指出,黃文玲所指的兩件事,黃都已經提告,就交由司法裁定,但前晚民進黨辦晚會,黃文玲陣營鬧場,昨天又到總部鬧場,這已失去了民主風範,他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