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席牌蘇、蔡、黃齊出陣 拉抬魏明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天到員林鎮拉抬魏明谷(左二)聲勢。(記者顏宏駿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天到員林鎮拉抬魏明谷(左二)聲勢。(記者顏宏駿攝)

2014/11/21 08:00

〔記者顏宏駿、劉曉欣、吳為恭 /綜合報導〕民進黨中央昨晚在彰化縣員林鎮舉行「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大型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都到場拉抬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黃昆輝更強力呼籲彰化縣台聯支持者,務必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魏明谷。

黃昆輝 籲台聯支持者投魏

黃昆輝表示,馬英九執政無能又傾中,綠營唯有贏二○一四,才能贏二○一六,呼籲全體選民集中選票,尤其是台聯支持者,一定投給魏明谷。

蔡英文:彰化一定要大贏

蔡英文表示,馬政府不會領導,無心又無力,導致台灣沒有動能,所以這次選舉最關鍵的地方在中台灣,而中台灣的關鍵就在彰化,彰化這次一定要贏,而且要大贏。

魏明谷說,他的福利支票不是亂開,高雄市、台南市能做到,他執政下的彰化縣一定能做到。魏明谷並表示,他沒有生孩子,也沒有經營自己的事業,他當選縣長後,有一份薪水就夠了,他會專心於縣政,不會讓縣民失望。

蘇貞昌:用選票為馬政府打分數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昨天白天也到彰化市陪同魏明谷、彰化市長候選人邱建富及縣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他呼籲選民用選票為馬政府打分數,支持民眾回以「衝!衝!衝!」的手勢,十分熱烈。

另外,以國家文藝獎得主吳晟為代表所組成的藝文界後援會,也發聲力挺魏明谷。

昨晚民進黨在員林鎮的造勢晚會也出現一段插曲,近十名台聯支持者在晚會入口處抗議台聯主席黃昆輝說話不算話,讓黃文玲遭受抹黑與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