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仁堅喊棄保 許明財路口拜票

新竹市長許明財(左一)力拚連任,已連續多日站在路口向來往車輛及民眾鞠躬拜票,還為騎士穿好雨衣,展現親和力更希望爭取選民認同。(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許明財(左一)力拚連任,已連續多日站在路口向來往車輛及民眾鞠躬拜票,還為騎士穿好雨衣,展現親和力更希望爭取選民認同。(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19 08: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何宗翰/竹市報導〕選戰將邁入最後倒數階段,新竹市長候選人蔡仁堅昨天喊出「棄林保蔡」,民進黨提名的林智堅則邀來律師顧立雄相挺。至於爭取連任的許明財,昨天則是一早就站在清大寶山路通往竹科園區路口,向來往市民鞠躬拜票。

新竹市長選戰這次泛綠陣營分裂,回鍋再戰的前市長蔡仁堅昨天喊出「棄林保蔡」,他指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的從政經驗有限,又有迴避初選、黑箱提名的嚴重程序瑕疵、建商土地利益關係,再加上身為民進黨爭議性人物柯建銘的愛徒兼犧牲代打;為了在野的前途,嚴正要求林智堅退選。

顧立雄現身力挺林智堅

林智堅昨天則召開「公民參與和天燈市民會議」記者會,為廿一日晚間在新竹市二二八紀念公園的「天燈市民會議」暖身。林智堅特別邀請律師顧立雄,發表公民社會與政治參與的重要性,讓天燈館成為市民的場館。林智堅說,希望引進公民參與的精神,讓市民有機會參與世博台灣館的營運,讓世博台灣館成為市民的驕傲,而不是這座城市裡被遺忘的角落。

至於藍營提名的現任市長許明財,昨天一早就站在清大寶山路通往竹科園區路口,向來往市民鞠躬拜票,有時還幫等待紅燈的機車騎士拉好風衣,提醒騎士要注意保暖,希望爭取竹科新貴認同。許明財說,他四年多來都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把市民當家人般照顧,雖然是競選連任,仍本著初次參選的心,希望用最貼近民眾的路口拜票方式來跟市民對話。

蔡仁堅昨天喊出「棄林保蔡」,為了在野的前途,嚴正要求林智堅退選。(記者何宗翰攝)

蔡仁堅昨天喊出「棄林保蔡」,為了在野的前途,嚴正要求林智堅退選。(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