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上網催票 許明財以客為尊

新竹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昨天則是由行政院長江宜樺站台助講。(記者陳維仁攝)

新竹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昨天則是由行政院長江宜樺站台助講。(記者陳維仁攝)

2014/11/16 08:00

〔記者何宗翰、陳維仁/竹市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昨天晚間大打「政績牌」,並獲得行政院長江宜樺、省主席林政則背書力挺。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則邀請民眾上網催票,而回鍋再戰的無黨籍候選人蔡仁堅推出綠能政策應戰。

許明財昨天鎖定客家、香山地區票源,下午先成立客家後援會,提出興設「客家藝術村」、「客家園區」等政策凝聚客家族群向心力,晚間則是結合國民黨籍議員、里長候選人舉辦香山地區大型造勢晚會。

江宜樺晚間率省主席林政則等人出席香山造勢大會,盛讚竹市在幸福指數、教育力提昇、老人健康評鑑、國中女學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路燈改為節能環保的LED燈泡等項目都是全國第一,強調施政延續下去的重要性,也懇託鄉親讓這份第一名的光榮感延續下去。

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昨天則是公布「翻轉新竹!贏向未來」行動,他表示,選戰倒數十三天,民調顯示和現任市長許明財的差距已經相當接近,希望透過虛擬和實體的市民串連活動,讓大家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每個支持者都是最佳的助選員。

林智堅說,目前臉書粉絲團已經累積兩萬七千多人按讚,將邀請大家一起更換公版設計的臉書大頭貼、封面,臉書粉絲團每日都會更新「贏向未來倒數」,另外也可加入LINE ID「4-future」,搜尋超人一號、超人二號群組,也懇請大家拿起電話催票。

蔡仁堅端出綠能政策

無黨籍候選人蔡仁堅昨天發表綠能政策,他認為,新竹有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以及二十八家與LED、太陽能與風力發電綠能相關的廠商,擁有極佳的技術研發和製造能力,可充分發展「綠能產業」,創造就業機會,也使新竹市成為綠能城市、低碳家園。

新竹市長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昨天公布「翻轉新竹!贏向未來」行動,邀請民眾網路催票。(記者何宗翰攝)

新竹市長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昨天公布「翻轉新竹!贏向未來」行動,邀請民眾網路催票。(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