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了又掛》 陳明義違規布條再被拆

環保局昨天再度派員拆除陳明義違規懸掛在五股中興路與成泰路口的競選布條,為求慎重,還派出稽查人員全程蒐證。(記者郭顏慧攝)

環保局昨天再度派員拆除陳明義違規懸掛在五股中興路與成泰路口的競選布條,為求慎重,還派出稽查人員全程蒐證。(記者郭顏慧攝)

2014/11/18 08:00

〔記者郭顏慧、陳韋宗/新北報導〕拆了又掛,掛了又拆!尋求連任的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月初因不滿清潔隊拆除掛在五股成泰路、中興路工地圍籬的競選廣告,當場飆罵清潔隊員,引發議論後,又將廣告掛回原處,新北市環保局昨天上午再度派員拆除,陳明義本人及其總部相關人員並未到場,去電詢問陳明義本人對此事的看法,但多次撥打並未接通。

環保局環衛科長李長奎表示,依據今年「第二屆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競選旗幟設置管理規定」及一○○年訂定的廢棄物清理法違規廣告認定標準,不管是公家土地、私人土地或工程圍籬,皆不能掛設任何競選廣告物,違者將逕行拆除,昨天拆下來的旗幟會先暫置,十二月一日才會還給候選人。

臉書po文道歉? 陳否認

陳明義日前不滿競選布條被拆,遭控爆粗口罵清潔隊員,陳明義臉書粉絲團十五日下午四點出現一篇道歉文,內容表示因布條內容提及五股的火葬場跟殯儀館,才會被公所拆除,而陳做過八年的鄉民代表,一定會與地方基層人員站在同一陣線,但記者前天去電詢問陳明義,他表示該篇文章非他本人所發。

對於陳明義臉書粉絲團文章指「公所」拆除布條,五股區公所昨天傍晚也發出新聞稿,強調新北市升格後,「五股清潔隊」即直屬「新北市環保局」,至於是否設置「火葬場與殯儀館」,則是民政局和殯葬處的掌管權限,與公所毫無關係,若再有人誤導,公所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清潔員明赴總部 討公道

新北市環境保護局工會理事長江政隆痛批陳明義為了選舉,踐踏基層隊員尊嚴,對清潔隊員咆哮,明天(週三)將串聯二十九區清潔隊員與環保工會聯合會,約百人赴競選總部抗議,要求公開道歉,捍衛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